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网站的盈利要依靠做实事

2020-04-10 18:36: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子商务和广告是互联网趋势

今年互联网的特点是,各种应用的联系更紧密,只是概念行不通。这也是很自然的走向,因为互联网需要很多东西注入,而不是纯粹的互联网。

关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我比较看好电子商务这块。我之前的创业是做IBC的公司,成本可能是2000元,而卖出去是5000。现在我做试用网一年半,给我最大的感觉可能是前期需要很大的投入,包括媒体宣传。此外的趋势是广告,我们就是看中了体验营销这个领域,所以才来做这个网站。

对百度和阿里巴巴的PK,我以一个网友的身份来看,百度和阿里巴巴都是非常优秀的企业,而且事实上并不冲突。你可以理解为,阿里巴巴做营销,其实百度开始做时就是泛泛的搜索,两者并没有直接的冲突。

网站的盈利依靠是否能为企业做实事

我们试用网是去年2006年2月份成立的,在06年4月底进行了 第一笔投资,我们现在注册用户1000多万。对消费者,来这个平台可以看到很多活动;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跟消费者亲密沟通的一个平台;对企业来讲,我们这个平台就是企业做试用营销的一个方案。

2006年2月份开始做的,目前我们的注册用户是1000多万。由于我们会引导用户过来使用,所以发展很快。我们从成立第一天开始就努力盈利,因为我们在做一件实事,即给企业做营销方案。目前在行业内还是有竞争对手,因为在我们刚成立时就有好几家在跟着走,北京和上海都有。

让用户体验企业来企业的营销效果

就是厂家想给我钱就给我钱,你来我的网站发布你的活动,用户发布的我们完全不收费,只有用户填了资料我们才收费。所以这个真的是按照效果来收费。现在的广告大家都知道,比如你在任何一个网站点击一个广告,你点过去了,商家找不到你。我们是不一样的,你点击了以后,我们可以回复你任何的点击,我们可以给你找机会,这是我们的特点。

可能我们跟企业讲他们听不明白。就是企业的产品拿到我们的上面来发布,用户来申请用户来体验。企业第二个可以看到的就是他们都会写一份回馈给你。第三点就是因为有人体验过了,已经有人给了评价,包括看到这个活动的人都会购买你的产品。

未来,我们和亿美软通合作后,希望我们能够发挥整合优势 ,在未来两年能够有上市成功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