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sp > 正文

揭秘运行 ASP 时脚本超时问题最终解决办法

2020-04-09 21:35: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推荐:解析微软 ASP.NET 内置安全架构
在.NET Framework中内置的安全的解决方案,是由ASP.NET和 .NET Framework 联合IIS为Web应用程序安全提供了一个基础结构。它的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在于我们不必再编写自己的安全架构,我们可以利用.NET安全架构的内置的特性,而且整个安全的架构是经过测试和时间

运行ASP时遇到脚本超时问题,提示信息为:“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ASP 0113 脚本超时’”。

解决办法:修改两处:第一处:打开IIS--本地计算机,点网站,右键---属性--主目录--配置--选项---ASP脚本超时时间,可以改为60-90秒或更高;第二处:

<%

session.abandon

Server.ScriptTimeOut=500

在开头加这两个行代码,然后重启IIS,就可以了,而且速度很快。

分享:关于.NET编程过程中的线程冲突的详细解析
一、什么是线程冲突 线程冲突其实就是指,两个或以上的线程同时对同一个共享资源进行操作而造成的问题。 一个比较经典的例子是,用一个全局变量做计数器,然后开N个线程去完成某个任务,每个线程完成一次任务就将计数器加一,直到完成100次任务。如果不考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