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sp > 正文

asp (author:killer)禁止站外提交表单的代码

2020-04-09 21:30: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推荐:探索c#之递归APS和CPS
累加器传递模式(Accumulator passing style) 尾递归优化在于使堆栈可以不用保存上一次的返回地址/状态值,从而把递归函数当成一个普通的函数调用。 递归实际上是依赖上次的值,去求下次的值。 如果我们能把上次的值保存起来,在下次调用时传入,而不直接引用函数返回的

   使用asp尽量减少服务器端的工作量,这样就应该多使用javascript,把所有提交字段使用javascript或vbscript检测后提交给服务器,这样服务器就不必再作检测,而在提交时可能会有人修改script从本地提交,这样存在安全提交的问题,所以应该要求从服务器断路径提交,其他地址提交提交无无效:

  server_v2then

  response.write"

  "

  response.write""

  response.write"你提交的路径有误,禁止从站点外部提交数据请不要乱该参数!"

  response.write""

  response.end

  endif

  %>

  比如说上面的代码起名为check_path.asp保存,每次遇到表单提交时引用就行了:

        :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错新网网页设计教程 栏目,

分享:ASP.NET MVC中将控制器分离到类库的实现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ASP.NET MVC中将控制器分离到类库的实现的相关资料,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前言 在、ASP.NET MVC的开发中,我们创建完项目之后,ASP.NET MVC是已Model-Controller-View的形式存在的,在创建项目自动生成的内容上Model我们很容易分离成类库,所以这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