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sp > 正文

用ASP封IP的方法,防止固定IP垃圾留言_ASP教程

2020-04-06 21:24: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推荐:查询某个字段没有值的所有记录的SQL语句怎么写?
有时我们需要查询出某字段没有值的全部记录,那应该用rs("xx")=""还是IsNull(rs("xx"))呢?要得出结论,我们还得从头说起:什么情况下字段中会没有值?因为这和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
Dim IP,IPString,VisitIP
'要禁止的IP地址
IPString="|195.225.177.34|195.225.177.137|72.232.250.10|"
'获取IP地址
IP = 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X_FORWARDED_FOR")
If IP = "" Then
IP = Request.ServerVariables("REMOTE_ADDR")
End If
VisitIP="|"&IP&"|"
If instr(1,IPString,VisitIP)>0 Then
response.write "你的IP被禁止发表留言,若有必要,请与站长联系。如果你正在发送垃圾,奉劝你收手!"
response.end
End If
'response.Write("你的IP:"&IP&"可以访问本站")
%>

注:记得将此代码嵌入到最终执行页(不一定为留言发表页面)的头部,大部分垃圾都是直接POST数据到该执行页的。建议不定期修改最终执行页的文件名及与之链接的留言发表页面的 form 标签内的 action。

分享:ASP实例:Access为后台数据库的网站统计系统
一个能对访问者进行编号、记录访问次数、IP、时间的统计制作实例 我以ACCESS库为例子,其实用SQL SERVER库也只要改一下链接库的语句就得啦,库结构如下 库文件名: CONT.ASP 本来是CONT.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