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40 Pro将于8日正式发布 支持IP68防水防尘

2020-04-04 23:20: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26日,华为P40系列率先在巴黎发布,它的外观、性能、拍照等方面的亮点,都已经被大家熟知。对于国内用户来说,都很期待华为P40国行版的到来,最关注的就是它的售价。现在,关于华为P40 Pro国行,又有最新消息,直接点讲,就是华为P40 Pro将于8日正式发布,拍照冠军+四曲满溢屏,售价还会更感人。接下来,就一起跟随笔者了解一下华为P40 Pro的一些情况。

先说华为P40 Pro国行的售价,有确定消息显示,与华为P40 Pro的欧洲价格对比,华为P40 Pro国行的售价会更感人,让大家更容易接受,预计就是5488元起步,和它的前辈华为P30 Pro看齐,这也是笔者题目中强调华为P40 Pro售价更感人的原因。

再说说华为P40 Pro的亮点,我认为有两点,就是拍照和外观,华为P40 Pro提升很大,拍照方面,华为P40 Pro现在是DXO排名第一,拍照世界冠军。外观方面,华为P40 Pro带来全新设计,非常好看,颜值极高,名字也非常好听,为四曲满溢屏。


华为P40 Pro拥有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超感知长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在主摄及长焦上支持防抖,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华为P40 Pro的DXO得分是128,目前全球第一,在前几天正式公布。DXO全球第一,所以我称华为P40 Pro是拍照冠军。

华为P40 Pro拥有6.58英寸屏幕,为四曲满溢屏,这是业界首款这样设计的产品,它带来四周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让屏幕营造无边视界的沉浸感。

简单的说,感觉华为P40 Pro就是一款无边框手机,在机身背面,它的手感极好,看起来相当高端,机身配色零度白、深海蓝、亮黑色、冰霜银、晨曦金五种,重量方面,华为P40 Pro为209g。

最后,华为P40 Pro支持IP68防水防尘,十分耐用,符合高端旗舰的定位。


4月8日,华为P40 Pro国行将正式发布,这是用户很期待的产品,屏幕前的朋友,你们觉得华为P40 Pro如何,可以在评论区聊聊,说说你们的想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