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你不知道的SEO经验:新站如何秒收和快速优化

2020-04-02 12:46: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般来说,新网站优化除了新站秒收之外,是分两个阶段的。一个是前15天,另一个是后15天。这两者区别就是SEO策略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新站秒收和前15天的新网站如何快速优化到首页的过程。


一、域名如何选择对SEO最佳
 
1、选择原则:新站绝对不要有任何历史背景的新域名,也不要选有灰色词语、尤其是有黑色历史的旧网站。
 
2、识别方法:用带WWW域名和不带WWW的域名在百度查询,然后再谷歌查询。一定要在两个搜索引擎都搜索过,发现都没有任何相关记录,才能确定这个新域名没有问题。
 
二、怎么选择最适合SEO的空间/服务器
 
1、判断原则:必须去查空间的IP。查这个空间IP的共用网站是否有被K历史,或者被降权历史。
 
2、检查方法:在站长工具/爱站里面查这个IP是否有其他网站,然后用这些工具进行SEO综合信息查询这些同一个IP共用服务器的所在网站。如果网站有好多,要多查几十个网站。
 
3、参考标准:
 
(1)检查是否有被降权的历史或被K的历史,如果都没有,要检查这些网站是否有快照更新、是否网站的权重全是0。如果这些网站都会过类似的的被降权、被K的历史问题的,不要选择这种空间。
 
(2)检查这些共用服务器空间的网站,都是做什么内容网站的,弹窗广告、黑客服务、红客联盟、软件下载站之类的。如果网站突然降权、突然被K、突然被攻击,很有可能就是被的网站受到攻击,而殃及了自己的网站。
 
(3)检查同一个IP的这个服务器的网站数量。如果网站数量超过100个甚至有几千个,那么你必须要考虑放弃这个空间了。有时候自己的网站经常突然打不开,过了一段时间就好了,就是这种网站数量提案多问题导致的。数量太多的,还有可能是小规模的站群网站,要特别注意。

三、程序选择不可马虎大意。
 
1、选择标准:不要复制别人的程序,不要下载网上的源码,不要购买非官方的淘宝店上的源码。
 
2、网站后台程序:最好使用WordPress、DEDE、DZ等。现在重点推荐WordPress或DZ,DZ在国内的架构优化做的最好,充分考虑了SEO的各种需求,而且在简单易用的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很好的设计。而WordPress因为简单易用的插件式使用方法,也受到国内SEOer的热捧,而其实WordPress早在国外闻名世界!
 
3、网站模板:最好自己开发或自己到官方的网站进行购买。官方网站模板一般都比较便宜,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购买之后的网站模板,还必须要修改下,调整为适合自己的,以避免跟别人的网站代码结构“雷同”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