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一加8系列官宣4月16日发布: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2020-03-31 21:4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微正式官宣一加8系列的发布时间:国内发布日期为4月16日晚19点线上直播(国外是4月14日)。官方预热海报提出了“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可见对自家产品相当有信心。


之后一加科技 CEO刘作虎表示,现在到一加来压轴出场的时候了。并强调了一加8 Pro绝对是今年当仁不让的屏幕体验最佳机皇,会很有信心压好这个轴,别说张老板开场就吹牛,很快让你们心服口服。


不过一加8 Pro的确有骄傲的资本,据悉一加8系列都搭载顶级的高通骁龙865+LPDDR5+UFS?3.0。一加8是6.55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4300mAh容量电池;一加8 Pro是6.6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后置双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4510mAh容量电池。

另外会有一些全新配色,如渐变色、冰绿色等,刘作虎曾表示是为了女性用户设计的。

刘作虎在微博还表示“几场发布会看下来,越看越自信”,不知道在面对自己的品牌大哥OPPO Find X2面前,一加8 Pro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我们期待下4月16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