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荣耀30S今日发布 搭载麒麟820 5G芯片

2020-03-30 13:28: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继华为P40系列之后,华为3月份还发布了一款5G手机,不过不是华为母公司的,而是子品牌荣耀发布的新机,型号是荣耀30S,根据上一代荣耀20S的表现情况来看,荣耀30S应该是主打自拍的手机,而且根据荣耀高管关海涛表示,荣耀30S将会降维打击,普及风暴,看来这次荣耀肯定是要放大招了,而这款手机在今晚19点线上云发布,很多网友纷纷直呼终于等到了华为的中端5G手机!


虽然荣耀30S在今晚发布,不过很多配置已经曝光了,大家可能最关心的芯片早已经公布了,而这次荣耀30S最大的卖点可能是芯片,因为华为在5G方面的造诣很深,因此麒麟芯片就有与生俱来的光环,而荣耀30S搭载的是麒麟820 5G芯片,这是一款采用7nm台积电工艺制程芯片,可能是集成式5G芯片。而根据ETH AI公布的麒麟820芯片AI排名中,麒麟820的AI性能排到了第三名,仅次于联发科天玑1000和麒麟990 5G,超过骁龙865很多分。

而根据ETH AI公布的麒麟820架构,采用1颗2.36GHz A76超大核,3颗2.22GHz A76大核,4颗1.84GHz A55小核。其实,现在很多CPU,1颗超大核、3颗大核和4颗小核组成,虽然麒麟820的架构非常出色,但是主频率却比不过麒麟990和骁龙855,因此CPU性能还是不如高端芯片,但是表现确实不错,不过相比于骁龙765G的1颗A76超大核,1颗A76大核和6颗A55的架构要先进很多,不过无论CPU架构如何先进,优化才是最重要的,就好比联发科天玑1000L采用4颗A77大核和4颗A55小核,架构够先进了吧?但是就是不被世人认可!

荣耀30S外观设计也已经公布,后置采用矩阵摄像机设计,是目前较为潮流的设计方式,荣耀V30系列、华为P40系列和iQOO 3等手机,也是采用类似的设计方式,而荣耀30S采用的是后置四摄,支持AI拍摄,可能采用4800万像素,或者4000万像素主摄,目前不敢肯定,不知道荣耀会不会在中端采用IMX600,如果使用的话,那荣耀30S的拍照确实令人期待。荣耀30S正面采用单挖孔屏设计,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LCD屏幕材质,支持侧边指纹解锁。

令人惊讶的是,荣耀30S的快充居然达到了40W,因为现在华为高端机普遍使用40W快充,而这次荣耀30S作为中端机,却可以配备40W快充,这一点还是挺厉害的。另外价格方面,有信息透露发布价2699元起步,鉴于荣耀V30目前降价到了2889元,性价比很高,而荣耀30S发布价太高,估计只能衬托荣耀V30或者Redmi K30Pro,所有预计荣耀30S可能会2200元左右起步价,价格十分感人,大家期待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