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彻底请走加载的GoogleUpdate.exe

2020-03-20 16:49: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安装了Google浏览器Chrome的朋友都有这样的困扰:每次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列表中总会看到一个名为“GoogleUpdate.exe”的进程。将其关闭后,在某个时间它又会自动显示在进程列表中。查遍系统启动项、注册表的启动组却并没有相关项目,它到底是如何自动运行的?如何才能将它彻底关闭呢?

    其实,它并不是通过系统自动启动功能来实现自启动的,而是通过计划任务来实现的,这也是很多朋友,甚至包括一些高手都找不到将它彻底关闭的方法的原因。它通过系统的计划任务功能分别安排在系统登录时、系统空闲时自动启动,而一般情况下检查某个程序的自动启动,都是查看“开始”菜单中的启动组、注册表的Run键、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等地方。

    要想关闭它,方法很简单:在“控制面板”中打开“任务计划”项,在下面的列表中将会看到与GoogleUpdate.exe相关的项,打开后单击“计划”选项卡便可明白为什么它会自动启动了(如图)。只要直接将相关的计划任务项删除,就可以彻底将GoogleUpdate.exe请走了,而要想更新Chrome浏览器时,只要手动更新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