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网页资源轻松提取 腾讯TT4.4.1版

2020-03-20 16:47: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是否有过想要批量保存网页上的图片,却只能一张一张保存的无奈?是否有过想要批量保存网页的视频文件,而下载工具却不能对文件进行分类的尴尬?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TT浏览器最新4.4.1版本推出的新功能——网页资源提取,可以帮你轻松解决。

  网页资源提取功能很简单,您只要打开一个网页,点击工具栏上的“网页提取”按钮,在网页上方就会打开资源提取器,您可以方便地提取您想要的各种网页资源。

  是不是很方便?文字、图片、Flash文件可以轻松获取,其他文件诸如视频文件、音频文件、文档文件、压缩文件、EXE文件等,都可以在“其他提取”中找到,您想要的都在这里!

  下载TT浏览器:http://dl_dir.QQ.com/invc/tt/tt4.4.1update.exe

  小知识:TT浏览器一直秉承腾讯的核心经营理念“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关注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最想要的、最有价值的功能。网页资源提取功能就是这种理念的最好体现,该功能是指对已打开的网页,可以分别提取网页上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Flash等各种文件,并可以批量保存、下载,真正想用户所想,实用、方便、好用。

  TT4.4.1更新信息:

  1.独创网页资源提取功能,图片、Flash、媒体文件随意提取;

  2.推出强大的收藏夹管理器,本地和网络收藏管理更方便;

  3.空白页新增快速链接,让最常访问网址一键直达;

  4.优化自定义背景图片功能,拖动、缩放图片随心所欲;

  5.优化独创的新窗口独立视频功能,自定义增加视频网站;

  6.新增当前所有标签页查看功能,多标签管理更清晰;

  7.优化TT上的QQ登录细节,更贴心满足您的需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