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管理维护 > 正文

Vmware Player14虚拟机中文安装+破解详细教程(免密钥+破解下载)

2020-03-19 03:08: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4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虚拟机系统,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4基于VMware Pro 14版本打造。和之前的版本不同,Player版本现在也支持安装虚拟机了,他仅仅是精简了一些普通用户基本不常用的交互功能,在系统的支持上完全和PRO版本相同,不仅支持完美支持最近的Windows10系统,还提供Ubuntu 17.04以Fedora 26等Linux的支持。本平台提供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4破解版,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

他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敏捷性、高效性和安全性,可以让你在保留主硬盘系统的情况下安装虚拟的子系统,并且这两个系统可以同时运行,用户可以随意进行开发、测试、部署新的应用程序。

VMware 14新功能:

1、更新的操作系统支持
我们将继续支持最新的平台和操作系统功能特性,并且添加了对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基于客户机的VBS、UEFI安全启动、Ubuntu 17.04和Fedora 26的支持。
2、新的网络连接控制
Workstation 14 提供了许多改进的网络连接功能。现在,您可以在客户机虚拟网卡上使用软件控制模拟延迟和丢包,并重命名虚拟网络以改善组织结构。
3、改进的 vSphere 支持和集成
通过改进的 OVA 支持快速测试 vSphere,该支持使您能够轻松测试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以快速完成实验室部署。
4、其他功能特性
通过我们的最新发布,我们在不断提高行业标准。我们修复了错误,添加了便捷的功能特性,实现了自动清理虚拟机磁盘空间,更新到了适用于 Linux、基于 GTK+ 3 的新 UI,并添加了对远程 ESXi 主机的更多控制等等。

安装破解教程:

1、运行安装程序,点下一步

2、接受许可协议

3、选择安装目录和是否安装增强型键盘驱动(增强型虚拟键盘功能只能在Windows主机系统中使用,他可更好地处理国际键盘和带有额外按键的键盘,能优先处理原始键盘输入,所以能够绕过Windows 按键处理和任何尚未出现在较低层的恶意软件,从而提高安全性,但是有时也会出现键盘失灵等BUG现象)

4、将产品自检关闭

5、自行选择是否创建快捷方式

6、安装完毕后,先不要运行,我们将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4破解补丁“vmwarebase.dll”复制到安装目录下覆盖源文件,默认目录为C:/Program Files (x86)/VMware/VMware Playe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