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8 > 正文

Windows 8中如何注销掉Metro社交应用账号?

2020-03-19 03:00: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应用的注销方式属于开发者设计的范围,普遍来讲在AppBar中加入注销选项更加直观一些。对于在超级按钮,一级菜单看起来都是相同的,“设置”二级菜单下的选项,对于初次使用Windows 8的童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来发现的。这里列出几种常见应用的注销账号的方式,解决登出的烦恼。

问题回溯到Windows 8中国区预展会。当时,提供演示的样机没有为社交应用设置演示用帐号,一位嘉宾使用自己微薄帐号登入到演示机中,却不知如何注销。问题就这样产生了。

对于一般的社交应用,在登入后,可以使用右键或由屏幕外侧由上向下(或由下向上)滑入调出AppBar,其中有“注销”的选项,如:QQ,人人。

www.Cuoxin.com

www.Cuoxin.com

部分应用可以通过点击头像修改在线状态实现注销,如:QQ。

www.Cuoxin.com

还有一部分应用在AppBar和在线状态中无法设置注销选项,这时可以查看一下超级按钮中的“设置”选项下是否有“注销”相关选项。如,人人、微博。

www.Cuoxin.com

可以说,应用的注销方式属于开发者设计的范围,普遍来讲在AppBar中加入注销选项更加直观一些。对于在超级按钮,一级菜单看起来都是相同的,“设置”二级菜单下的选项,对于初次使用Windows 8的童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来发现的。就是以上的方法啦~希望有帮到你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