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8 > 正文

教你巧用Win8.1共享功能 Win8.1如何实现分享详情介绍

2020-03-19 02:53: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前我们在电脑中发现一些有趣或是重要的内容想要分享的话,一般都会想到通过一些通讯工具,比如QQ、邮件等等。但是为了分享一个东西就专门打开一次软件的确有些麻烦,而在Windows 8.1中内置的共享功能就让这个过程格外的简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indows 8.1将分享的内容直接集成在了系统中,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首先在传统桌面模式下,我们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右上角或右下角调出“超级按钮”,在这里我们就能看到“共享”的选项了。


共享的位置

  点击“共享”就可以将当前整个桌面的截图分享给想要分享的人,而且是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比如邮件、OneNote等等。其实不少第三方Win8.1应用都支持分享功能,比如QQ。这样的好处是不用打开专门的社交工具,仅仅在这里就可以完成分享。


共享桌面截图

  这还仅是在传统桌面模式下的,其实在开始屏幕和Win8.1应用中我们有更多可以操作的空间。在“开始屏幕”我们用一样的方法打开“共享”就可以看到截屏的选项,然后还会提示“选择一个应用开始共享”。


开始屏幕截图共享

  这就意味着在各个应用中能够发挥更好的效果,而且每个应用的“共享”都还有各自的特性,我们就举几个例子来看看。在“邮件”应用中,我们可以选取一段文字作为分享的内容,这时候点击分享就可以直接将划定的内容通过自选的应用分享出去。


分享邮件内容

  再看看“资讯”应用,这时候只要在一篇文章中点击“共享”,就能够把整篇文章作为内容进行分享。而且系统会自动识别分享的内容,提供相应的应用途径,项这里就可以选择邮件、OneNote和阅读器。


分享整篇文章

  在第三方应用也是一样,比如新浪微博。在新浪微博中我们除了能够使用应用自带的转发功能,还可以使用系统来共享感兴趣的内容。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巧用Win8.1共享功能


新浪微博的共享

  那么如何来确定使用哪些应用进行共享呢?在“超级按钮”中选择“设置”,然后再点击下方的“更改电脑设置”,在“搜索和应用”下就可以找到“共享”设置。在这里就可以自由设定与共享有关的内容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