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电脑管家青春期中季管家专享礼是什么 电脑管家领q币教程

2020-03-15 02:15: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电脑管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推出了青春期中季管家专享礼活动,你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领取q币、iphone6等礼物哦,如果你还不知道qq电脑管家青春其中季管家专享礼是什么,怎么领q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qq电脑管家青春期中季管家专享礼是什么?电脑管家如何领q币?

参与方式:

登录电脑管家,关注电脑管家微信号,100%领取管家普发礼,更有机会赢取iPhone6、限量蓝牙键盘!

qq电脑管家青春期中季管家专享礼是什么?电脑管家如何领q币?

如何领取期中礼包?

首先,在电脑端登录最新版QQ电脑管家领取期中礼资格,然后关注电脑管家公众号,绑定QQ回复期中管家礼即可。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29日;

2.在本活动页面安装并登录最新电脑管家即可获得领取期中礼资格,关注管家微信公众号绑定QQ即可获得管家普发礼和线下抽奖资格(中奖名单于11月5日在电脑管家公众微信号公布),每位用户仅可参加一次;

3.奖励设置:

a)管家特级礼包:iPhone6 1台(1份);

b)青春加速礼包:蓝牙键盘1个(10份);

c)学霸专享礼包:10Q币(100份);

d)管家普发礼:1Q币(无限量份);

4.赢取礼包流程:扫描二维码->关注电脑管家公众微信号->绑定QQ号->回复后台“期中管家礼”->领取奖品;

5.发奖方式为QQ号发奖,用户必须绑定QQ号,方可领取相应奖品。期间若用户取消关注则不获得任何奖励;

6.管家普发礼将在活动时间内每周五充值到用户QQ账户;管家特级礼包、青春加速礼包的实物奖品活动结束一个月内发货;学霸专享礼包Q币在活动结束后15天内发放,请注意查看QQ钱包;

7.用户理解:活动期间若出现自然灾害、服务器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腾讯电脑管家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活动地址:http://guanjia.qq.com/act/brand/201510qqkx/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qq电脑管家青春期中季管家专享礼是什么 电脑管家领q币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