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综合 > 正文

myeclipse怎么怎取消project升序排列?

2020-03-15 02:04: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yeclipse中的project想要消除升序排列,该怎么取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在软件开发平台新建web项目,项目结构图如下。

2、前台建立UserList.jsp文件,将后台listuser显示到前台,代码如下图所示。

3、在后台控制层调用服务层的userservice.findAlluser函数,具体代码如下图。

4、在userserviceableimpl.java文件调用usermapper.findalluser函数,具体代码见下图。

5、在usermapper.xml文件中,发现下图红色框位置为asc。

6、运行此javaweb项目发现创建时间按升序排列。

7、在usermapper.xml文件中修改第五步的红色框选代码为下图红色款选代码。

8、重新运行此项目发现创建时间按降序排列。

以上就是myeclipse中project消除升序排列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错新站长站。

相关推荐:

myeclipse怎么自定义python函数?

MyEclipse中怎么创建xml约束文件DTD?

myeclipse怎么设置html代码提示提示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