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Visual Basic > 正文

VB6.0怎么调出被关闭的工具窗口?

2020-03-15 02:03: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vb6.0中的窗口很多,不小心关闭的窗口想要再打开,该怎么打开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不小心点击默认界面中的关闭按钮(小叉号),全部关闭工具,工程,属性,页面布局窗口,如下图

2、调出工具窗口,点击菜单栏中的视图,选择如图所示的工具箱,点击完成

3、调出对象窗口(默认看到的form窗体),点击菜单栏中的视图,选择如图所示的对象窗口,点击完成,也可直接按快捷键Shift+F7

4、调出工程资源管理器窗口,点击菜单中的视图,选择如图所示的工程资源管理器,也可直接按快捷键Ctr+R

5、调出属相窗口窗体布局窗口,也是同样的在视图中选择相应的菜单即可。

以上就是VB6.0打开窗口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错新站长站。

相关推荐:

vb6.0怎么设置弹窗倒计时器效果?

VB6.0一串数字怎么拆分成单个数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