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苹果mac中怎么安装使用IE浏览器和网银

2020-03-15 01:51: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是不能用IE的,甚至很多时候Mac OS系统都不能使用网银,一个是因为微软的IE浏览器在Safair诞生之处就停止了多Mac OS的支持,另外一个是因为大多数网银客户端都没有Mac OS版本,部分银行有Mac OS系统的Safair浏览器插件。但是,生活中很多时候很多网站需要用IE才能够访问,例如招生考试报名等等,这个时候Mac OS苦逼了,要么换台电脑,要么装双系统或者虚拟机。但是显然这些都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这个时候 WineBottler 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个神奇的软件,它能够让你无压力的不装双系统也能在Mac OS上跑Windows应用。

  WineBottler也不是啥新玩意,因为它在Linux系统上已经发展一段时间了。WineBottler一直深受Linux用户喜爱,他们可以用来用来运行Windows程序,WineBottler同样适用于Mac,这款免费的实用工具WineBottler可以“瓶”装Windows程序进入运行作为独立的Mac应用程序单独的应用程序软件包。

  现在我们就来教你用 WineBottler。

软件名称:WineBottler for mac V1.7.25 苹果电脑版软件大小:132.19MB更新时间:2015-07-22

  1、首先你得下载一个WineBottler for mac。

  2、下载完毕之后,打开dmg文件后将WineBottler Combo里面的Wine和WineBottler这两个程序拖拉进应用程序。

  3、点开WineBottler应用程序。

  4、点击Install Predefined Prefixes选项。

  5、选择你想要封装Windows软件,例如IE,这里我们是以IE7为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IE6和IE8。

  6、点击以后,它会询问你要将此IE程序保存在哪里,请将位置改为应用程序。

  7、指定存到应用程序文件夹内

  8、它会开始封装IE7成为app。

  9、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类似在windows中安装IE浏览器的画面,请按下一步继续安装。

  10、安装完之后请按下它建议的Restart Now (重新启动,注意不是系统的重新启动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