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管理 > 正文

小米路由器3客户端电脑版怎么使用?小米路由器3客户端电脑版

2020-03-15 01:26: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路由器3电脑版客户端是小米为旗下的最新路由器产品小米路由器3提供的电脑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让你在电脑上对小米路由器3进行设置,包括网速控制、防蹭网等功能。你还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设置wifi环境,包括wifi账号与密码的自定义设置等,推荐有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

软件名称:小米路由器3客户端电脑版 V1.1.750 官方最新安装版软件大小:7.47MB更新时间:2016-03-30

小米路由器3产品特色:

外观来看,小米路由器3采用极简超薄设计,正面只能看到小米Logo和一枚指示灯,背部4根天线可平放可树立,支持至少90°旋转。不过官方并没有介绍背部接口,这么薄,能容下网孔吗?

小米路由器3的包装盒,之前已经有所曝光,是一个硕大的白色盒子。

据悉,小米路由器3搭载4根外置全向多振子高增益天线,支持802.11ac无线协议,提供千兆Wi-Fi,宣称信号更好,覆盖面积更大。

同时,该路由器搭载128M超大Flash闪存,支持安装插件,专属App也会在远程操作的基础上,提供更为丰富的影音内容。

小米路由器3电脑客户端使用方法:

下载完后,点击安装,记得把许可协议勾上,不然安装不了,如下图所示▼,安装路径可以选择,楼主一般都是默认的,安装完后,点击开始体验~~~

先下载电脑客户端

点击开始体验后,会跳出登录小米的账号和密码,输入你登录小米路由器mini的账号和密码,来管理!如下图所示▼

登录小米路由器mini管理里的小米账号

登录以后,进去管理了,如下图点击圈圈,进去硬盘管理,我的是插硬盘进去的,我的硬盘有两个分区,所以显示两个,如下图所▼这里可以进行“查看、无需下载播放电影、看图片,传文件、传电影、直接操作、”最最重要的是换了网络也可以进行操作,

电脑客户端右下角的图片右键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