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技术 > 正文

Fiddler出现tunnel to 443无法抓包怎么解决?fiddler抓包出现443的解决方

2020-03-15 01:23: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iddler抓取https数据失败,全部显示“Tunnel to......443”,这是什么原因,应该如何解决呢?根据网友的描述,我们发现设置fiddler开启解密https的选项,同时fiddler的证书也是安装到系统中,但是抓取https的时候总是出现“Tunnel to……443”,如图下图所示,应该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解决fiddler抓包出现443的三种方法,一起去看看吧!

软件名称:抓包工具(Fiddler web Debugger) V4.6 汉化安装版软件大小:2.69MB更新时间:2016-01-16

问题:

解决办法一:

如果你遇到上面的问题,就可能是证书的问题(我的本地证书是用系统生成证书的一个软件生成的个人证书,所以出现了问题),操作步骤如下:

(1)将之前的证书删除

打开系统证书管理器(运行=》certmgr.msc=》回车),然后出现管理器,将你之前生成的证书删除即可。

(2)用一个叫”FiddlerCertMaker.exe“的工具重新打了一个证书。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下载成功之后,直接双击运行即可)

(3)重新打开fiddler,使用chrome/ie输入”https://www.baidu.com/“,这回可以捕获https的消息并解密成功了。

(4)使用ios远程连接fiddler的代理地址,在线安装证书成功后,使用原生浏览器访问“https://www.baidu.com/”,fiddler成功抓取到https的数据。

解决办法二:

1.

2.今天使用Fiddler抓包的时候出现了tunnel to 443的错误,导致抓包https的接口数据抓不到,造成这个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证书不是购买的那种信任证书,需要手机端安装FiddlerRoot.cer证书

3.首先确保打开Fiddler,手机WIF这只好自己代理,确保在同一个网络,在手机端浏览器输入下面的网址:http://你挂代理的ip:8888/FiddlerRoot.cer

4.安装成功之后我们就能看到,会提示有未知的网络监控,我查看详情:

解决办法三:

由于公司的app使用的都是https的链接,所以在使用fiddler进行抓包时,一直出现tunnel to 443,百度了好久也没有具体的解决办法,后来发现需要在手机端安装fiddler的证书才行,安装后,再次抓包,立即解决。

要解密HTTPS流量,还需要在移动设备上安装刚刚设置的根证书;

具体步骤如下,以android手机为例:

1.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FIDDLERSERVER]:[Port]/FiddlerRoot.ce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