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2000 > 正文

windows2000无盘站的安装

2020-03-15 01:17: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通过WINDOWS2000 SERVER 光盘启动计算机,对硬盘进行分区及格式化, 要求分区为NTFS格式。
2.WINDOWS 2000按照默认步骤安装,服务器名设置为"PXESERVE"。当要 求选择安装WINDOWS 组件时,选择"网络服务"一项;当要求配置本地连接, 设置IP地址时,将IP地址设置为"192.168.0.1",并且添加"NETBEUI、 IPX/SPX"协议,以后均按默认安装。
3.进入WINDOWS 2000,选择"以后配置服务器",在这时安装一些相应的应 用程序,办公用的OFFICE 2000先安装上。
4.安装"终端服务",在"控制面板"中点击"添加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 除windows组件",在此选择并且安装"终端服务",点击"下一步"选择"应 用程序管理模式",下一步选择"与TERMINAL SERVER4.0兼容方式"。
1.配置服务器,点击"Active Directory",点击"启动",按照默认安装。服务器域名设置为"nic",NetBIOS名会默认为"NIC"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