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阿里旺旺怎么进入支付宝?阿里旺旺登录支付宝查询余额

2020-03-15 00:2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阿里旺旺怎么进入支付宝?怎么通过阿里旺旺来查看支付宝余额。只要淘宝绑定了支付宝帐号后,在阿里旺旺的应用里找到支付宝,就可以关联登录到支付宝里,这样就可以从阿里旺旺进入支付宝查看余额了。

软件名称:阿里旺旺(啊里旺买家2013)v7.21.18C 官方免费版软件大小:30.1MB更新时间:2013-11-22

1、在桌面上找到安装好的阿里旺旺,然后双击打开阿里旺旺,如下图所示。

2、在阿里旺旺登录界面上,输入淘宝帐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3、登录成功后,在阿里旺旺主界面上点击导航右侧的应用图标,如下图所示。

4、在阿里旺旺应用选项卡里找到支付宝,点击支付宝,如下图所示。

5、点击打开支付宝对话框,在支付宝的基础服务里,我们点击余额查询,如下图所示。

6、点击后,跳转到支付宝页面,此时,系统会检测账户安全状态,稍等一会,如下图所示。

7、通过阿里旺旺成功登录支付宝,在支付宝的个人中心首页上就可以查看到支付宝余额,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阿里旺旺登录支付宝查询余额的方法介绍,大家看明白了吗?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