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怎么给固话和宽带缴费?

2020-03-15 00:19: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足不出乎,就能为宽带缴费,为电话缴费,没错这就是支付宝,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如何利用支付宝为固话宽带缴费。

软件名称:支付宝钱包手机客户端 for iPhone V10.1.72 苹果免费版软件大小:299.3MB更新时间:2019-09-20

软件名称:支付宝钱包Android客户端 v9.9.2.090801 安卓免费版软件大小:46.7MB更新时间:2016-09-10

软件名称:支付宝钱包电脑版官方版 9.9.2 pc版软件大小:20.9MB更新时间:2016-09-23

1、首先打开自己的浏览器,在搜索栏目里输入支付宝。点击搜索,找到支付宝。

2、然后点击进入登录界面,当现实登录框里密码不能输入,代表我们要下载安全控件,点击下载进行安装。

3、安装成功,我们重新启动浏览器,这时候密码栏就可以输入数字了。然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我们点击最下方的生活应用,点击后面的更多选项。

5、点击更多之后,下面会显示很多应用我们点击最后面的加号,添加应用。

6、然后我们就会看到很多未添加的应用,我们找到固话宽带,进行添加,然后选择完成。

7、然后重新回到主界面的生活应用里面。就能看到固话宽带应用已经被添加了。然后双击图标。

8、进入宽带和固话缴费界面后填写我们的要求和信息,即可进行缴费。

相关推荐:

支付宝抢红包怎么加入日历提醒?

支付宝怎么查看芝麻信用分的内测好友?

支付宝余额宝转账到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没到账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