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快捷支付怎么添加?怎么查看优惠信息?

2020-03-15 00:17: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快捷支付经常会有优惠信息,如满98减5的活动等,我们一个人一般有好几张银行卡,如何选择有优惠活动的银行呢?

软件名称:支付宝钱包手机客户端 for iPhone V10.1.72 苹果免费版软件大小:299.3MB更新时间:2019-09-20

软件名称:支付宝钱包Android客户端 v9.9.2.090801 安卓免费版软件大小:46.7MB更新时间:2016-09-10

软件名称:支付宝钱包电脑版官方版 9.9.2 pc版软件大小:20.9MB更新时间:2016-09-23

1、首先我们登录支付宝首页,选择右边的其他账户——银行卡,进入银行卡管理页面。

2、在银行卡管理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快捷支付绑定的所有银行卡(信用卡和借记卡)。如果要添加快捷支付,点击“+添加银行卡”,进入快捷支付添加页面。

3、如图进入添加银行卡页面,姓名和身份证号默认填写完成,你只需要填写银行卡卡号和银行卡预留的手机号,点击同意协议并确定,绑定银行卡。(注意:快捷支付的银行卡无需开通网银,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银行卡)

4、绑定完银行卡我们回到刚才我的账户>我的银行卡页面,在右边的银行权益日历,可以看到一些快捷支付优惠信息,选择周一~周日,可以看到每天的快捷支付优惠。

5、点击“网上购物、快捷支付”超链接,进入快捷支付页面。在此页面可以看到各大银行的优惠信息。

6、如点击首图,进入农行优惠信息,可以看到具体的优惠详情。

相关推荐:

支付宝容怎么购买容易宝300?

余额宝收益怎么手动转到支付宝?

手机支付宝摄像头异常怎么办?支付宝扫一扫不能使用的解决办法

支付宝不能付款怎么办?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付款失败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