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 Pro迎来系统升级 拍照表现将进一步提升

2020-03-04 21:15: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小米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数字系列旗舰产品,小米1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特别是小米10 Pro更是凭借着DxOMark相机榜单目前第一名的成绩,也展示了极为出彩的拍照方面实力。日前我们获悉,官方已经正式向小米10 Pro推送了稳定版的V11.0.12系统,其中相机部分也升级至DxOMark的测试版本同款,因此在成像方面的表现也将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旗舰级产品,小米10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也同样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其所采用的是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的6.67英寸FHD+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组合,以及8GB/12GB+256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有线快充功能。

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人像+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据悉,此次系统升级之后将会在照片和视频两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调试,其中尤其是在纹理渲染、夜间性能,和角落清晰度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表现。

事实上作为首款开售的骁龙865机型,此前小米10系列在一次系统升级中加入的高通新版GPU驱动,就使得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而此次无疑也使得其拍照能力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5G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在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小米10 Pro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