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诺基亚更换CEO:在诺基亚工作25年的苏里辞职

2020-03-02 20:49: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公司宣布了首席执行官调整事项,现任首席执行官苏里辞职,能源公司福图姆(Fortum)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马克(Pekka Lundmark)当选为诺基亚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诺基亚表示,苏里之前已经表示打算辞去这个职位,他们一直在努力制定一个平稳的过渡方案。“在诺基亚工作了25年后,我想做些不同的事情,”苏里说。

龙马克预计将于9月1日开始他在诺基亚公司的新角色。

“诺基亚将永远是我的一部分,我要感谢与我共事多年的每一个人,是他们让诺基亚变得更好,让我成为更好的领导者。我离开公司的时候坚信,回归更好的业绩指日可待,并为我们长期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龙马克是诺基亚领导人的绝佳选择。我期待着和他一起平稳过渡,并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最大成功,”苏里说。

最近,诺基亚公司官方突然宣布了一个令人吃惊地消息,称该公司正在顾问公司的帮助下,考虑一些战略选项,包括资产剥离,合并等。

这一消息出台后,媒体纷纷猜测称,诺基亚公司极有可能和同在北欧的瑞典爱立信公司合并,组建一个实力更加强大的电信设备公司。

当然,合并只是一种外界认为合理的选项,可能不是诺基亚的最终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