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Redmi K30系列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 上市不到3个月

2020-03-02 12:1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去年12月10日,Redmi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Redmi 30系列,独特的设计以及配置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喜爱。现在距离Redmi K30系列上市不到3个月,官方宣布,Redmi K30系列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Redmi表示,在打造「5G先锋」产品之路上,将坚定的与用户同行。

Redmi手机微博截图

Redmi K30系列分为4G版本与5G版本,其中4G版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5G版则是搭载了最新的骁龙765G处理器,并且支持双模5G,对5G网络的支持,也使得Redmi K30 5G成为Redmi的首款5G手机。为了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Redmi K30系列还搭载了液冷散热技术,能够让你在日常使用以及游戏中体验更好。

Redmi K30系列国内销量破百万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30系列还首发了索尼IMX686 6400万传感器,感光面积高达1/1.7英寸,拍照能力出色。其中,Redmi K30 5G 采用了64MP+8MP+5MP+2MP的四摄设计,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的拍照需求。现在3月份已经到来,Redmi K30 Pro也有望与大家见面,不妨期待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