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畅享10e:5000毫安超长续航带来娱乐新体验

2020-03-02 12:12: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科技的发展,千元机的使用体验愈发出色,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购买的对象。而在这其中,又以华为畅享系列最为耀眼,通过潮流的外观设计和出众的产品配置博得年轻用户喜爱。


3月1日,华为畅享系列推出新品——华为畅享10e,该机配备6.3英寸珍珠屏、珍珠白、翡冷翠、幻夜黑炫彩配色+S型全息纹理等高颜值设计,以及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大音量等配置,满足当下年轻消费的切实用机需求,具体表现如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3英寸珍珠屏+潮酷后盖,尽显潮流风范

当下年轻人对于手机不仅要求性能出众,在颜值设计上也力求完美。为此华为畅享10e在颜值方面精心打磨,正面采用6.3英寸珍珠屏设计,并带来“小珍珠”设计,减少屏幕上方占用空间,优化整体美观性。

同时,华为畅享10e还将四面边框大幅收窄,下边框缩窄进26%,左右边框更缩窄了10%,使其屏占比高达88.4%,握着华为畅享10e看电影就好像手捧玻璃一样,视觉沉浸感十分出色。

机身背面,华为畅享10e采用2.5D玻璃覆盖,配合圆润的边框,带来十分舒适的圆润握感。此外,珍珠白与翡冷翠配色的华为畅享10e还利采用S形全息纹理设计,使手机在不同光照角度下呈现出羽毛般流线型光效。尤其是这款珍翡冷翠配色的华为畅享10e,在光线照耀下的S型曲线时分优雅,在深绿色的映衬下显得如翡翠一般透亮纯净。

长续航+大音量,娱乐不再有负担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华为畅享10e还有超长的续航能力。硬件方面,该机内置有5000mAh超大电池,据华为评测室数据显示,在典型场景下能实现音乐播放145小时、视频播放35小时、GSM通话64小时、4G上网23小时、4G通话33小时可连续播放音乐145小时,或播放视频35小时,为热爱游戏影音娱乐的年轻用户带来超长续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10e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你的朋友及时充电“回血”,只需一根OTG线即可变身移动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想要看视频看的爽,不仅要有长续航,更要有大音量才行。华为畅享10e采用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内置高电压Smart PA,使华为畅享10e的最大外放响度达到88dB,仅需一部手机,便可在房间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清晰的听到动人的音乐,可谓随身携带的影音利器。

总结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群的千元潮品,华为畅享10e外观设计采用先进S型纹理工艺,带来酷炫潮流的精致设计;5000mAh大电池,提供超长续航保证;对于爱“轰趴”的年轻人来说,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配合party模式,能让聚会氛围更加热烈。

如果你正打算换一款颜值出众、影音娱乐实力强大的超长续航手机,那么这款华为畅享10e就是你不错的选择。现在华为畅享10e已经正式开启预售,3月5日00:00正式开售,售价999元起,参与线上参与预定还有1元订金抵50元的专属福利,心动就赶快下单预定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