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realme6价格曝光:不足千元,搭载90Hz高刷屏

2020-03-02 12:10: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2日讯,近日,realme印度发布了数款预告片以及宣传海报,预告了包括realme 6、realme 5 Pro等多款新品即将到来。根据外媒相关报道,今天两款新机型的售价都得到了曝光。

据了解,realme 6最低配4+64GB的售价可能为9999卢比(折合人民币960元),realme 6 Pro最低配4+64GB定价可能为13999卢比(折合人民币1340元)。


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出,realme 6采用了后置竖排四摄设计,无后置指纹,整机线条圆润。据悉,realme 6将采用正面单挖孔,realme 6 Pro都采用正面双挖孔屏,两台机子都会搭载分辨率为1080P的90Hz高刷新率屏幕,这也让它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廉价的高刷新率手机。

在配置上,realme 6采用了小米Note8 Pro同款的联发科G90T处理器,最低储存空间配置为4GB+64GB,在日常使用上性能能够得到保证;realme 6 Pro则会搭载高通去年年末发布的骁龙720G处理器,该处理器是骁龙730G的低配版,采用8nm制程工艺,集成了Adreno 618 GPU,官方表示性能比上代realme 5 Pro搭载的骁龙712性能提升了15%左右,在Geekbench跑分中获得了多核心1676,单核心571的分数,并支持WiFi-6等一系列新特性,该机所配备的最低储存空间为4GB+64GB。


谈到拍照,realme 6 Pro搭载了后置四摄,6400万像素主摄,搭配超广角+微距+20倍变焦长焦镜头的副摄配置。

realme 6系列是realme公司在国内发布的realme Q系列的印度版本realme 5系的升级版,该系列主打高性价比,realme 5系在印度推出时,起售价格仅为10,00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980元),在印度市场很受欢迎。此次realme 6系在配置得到了升级,但售价却不变,想必也能满足印度市场的需求。

realme 6系将于3月5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