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iQOO3诠释新速度 网友:怕不是要起飞

2020-02-28 15:35: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行业可以说是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而进入2020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也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就在2月25日,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也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iQOO3,在这款手机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同时这款手机也全新定义了新速度,网友们纷纷表示,怕不是要起飞吗?


在2月25日iQOO3新品发布会上,这次的主题定义为新速度,不光是在性能上有所提升,其他方面也是有着很大程度的优化,iQOO3搭载了新一代的骁龙865处理器,同样7nm制程,不过较上代相比在性能上提升了25%,功耗更加降低了30%,另外还有着12GB+256GB存储组合,而通过官方曝出iQOO3跑分更是达到了61万,这样的成绩在业内真的是达到了顶级的水准,同时iQOO3全系搭载了业内首发的UFS3.1高速内存,顺序读写速率提升了137%,而随机读取速率达到了99.8%,理论速率达2.9GB/s,同时iQOO3还全系标配了LPDDR5(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运行内存),这与上一代LPDDR4来说,对于数据的传输速率从3200Mbps提升到了5000Mbps,这样一来,骁龙865+UFS3.1+LPDDR5强强联合,不仅系统的流畅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玩超高画质游戏也不用担心卡顿的情况了。

在网络体验上,iQOO3不光拥有着双模六频5G,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WiFi6,它可以保证用户数据吞吐量最大,速度更快的网络体验,不仅网速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且也有效地降低了延迟,而且侧边多模态天线也能够保证在多环境下的网络更加稳定。

在电池上, iQOO3是采用了4400mAh大电池,为了带来更出色的充电速率,还全系标配了55W超级闪充,在如此大容量的电池下,通过55W超级闪充大约15分钟即可将手机充至50%左右,让你告别对于电量的担忧。

不光如此,iQOO3在散热上也是十分的出色,此次采用了全新的碳纤VC液冷散热系统,正面采用高导铝合金中框及双层石墨散热片,反面则是双层石墨散热片以及镁合金支架,使其实现全方位的立体散热。不仅在充电时不会出现发烫的情况,玩游戏也同样不用担心。这次iQOO3作为KPL官方比赛专用机,在屏幕上也是大有文章,此次采用了超极点竞速屏,180Hz触控加速,压感按键更是增至12.4mm,这样的设计也是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快的操作体验,以便在游戏中更进行,同时是屏幕上还采用了新一代的屏幕指纹技术,指纹芯片感光面积达到了61%,而解锁速度更是提升了27%,在使用屏幕指纹解锁时,即便所处恶劣状态下也是可以进行解锁的。

看得出来,此次的iQOO3在很多方面都是有着很大程度的改进的,吖有觉得光是在电池上的优化就十分的不错,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迅速进行充电,看来出门是基本告别充电宝了,小伙伴们对于这款手机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