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魅族17旗舰或春季发布:无线网络稳了 全系865+wifi6标准

2020-02-27 09:37: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魅族而言,自家手机的发展道路已经越来越不乐观,2019 年也没有足够亮眼的产品出现,高管的频繁变动无疑雪上加霜。到 2020 年,如不意外,成立 17 周年的魅族应该会发布“魅族17”旗舰。最近,有关这款手机的部分功能也开始有传言出现。


根据这份报告显示,英特尔以331件与WiFi6相关的专利数量远远抛开其他的厂商,而随后依次为华为、LG和高通,这三家的专利数量相近。而魅族凭借41个与WiFi6相关的专利数量排名第八,可以从中看出魅族在Wi-Fi 6的研发和调试中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也最终获得不错的技术积累。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而此前魅族已官宣魅族17会配备骁龙 865 旗舰处理平台,因此其性能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