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再见了动态磁贴!Windows10开始菜单将大改

2020-02-27 09:34: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动态磁贴是微软在Windows Phone 7手机系统引入的一个新设计,意在让用户无需进入应用或者通知,就可以从图标处获得一些实时信息。Windows 8操作系统也加入了这种概念。


但是,随着Windows Mobile系统的死亡,微软的跨平台梦想破灭,而动态磁贴也从来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实际体验并不那么友好,微软也就早已不再更新动态磁贴相关功能。

据熟悉Windows 10开发的内部人士曝料,微软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的Windows 10 20H2版更新之后放弃开始菜单里的动态磁贴,回归传统图标。不过,微软也不会彻底回到Windows 7时代的开始菜单设计,其实会更趋向于新的Windows 10X。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