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vivoZ6将搭载骁龙765G 支持44W快速充电

2020-02-26 22:48: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按照此前vivo方面公布的信息,被称为“5G性能先锋”的Z6在此前发布之后,将于2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活动,因此官方在这段时间里也陆续在公布这款新机细节方面的相关信息。而在日前官方公布的产品信息中已经确定,Z6除了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之外,还将配备双Wifi网络并联加速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Z6除了将配备内置5G基带的高通骁龙765G主控之外,将采用后置式实体指纹识别模块的设计,提供高达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44W的快速充电功能。而在拍照方面,这款机型所配备的是前置单摄,以及后置四摄模组的组合。


而在外观方面,Z6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方,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除了左上角的矩形后置四摄模组之外,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将被安置在中轴线的上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色、紫色和蓝色三种选择。

作为vivo方面推出的首款中端5G机型,由于Z系列产品一贯都保持着高性价比的特性,因此即将上市的Z6也极有可能将会在定价方面有着更多的惊喜。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而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则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