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魅族16T配置曝光:骁龙855+4500毫安电池

2020-02-25 21:50: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知道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当然国内手机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对于这一块“大蛋糕”可以说很多手机品牌都想吃,不过在这个市场中需要有实力的厂商,没有实力在竞争如此大的市场中是很难站住脚的。目前最强的四个国产手机品牌就是华为、OPPO、vivo、小米了,这四个品牌为主流手机品牌。其余的的品牌可以说都是二线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远不及这四个品牌。


而在二线手机品牌中有一个品牌非常值得我们体验,这个品牌就是魅族。说起来魅族是国内一个老牌手机厂商了,魅族早期是做MP3的,后来看到了智能机的发展希望于是乎就是转型做手机了。魅族第一款手机就是M8,在当年可以说艳惊四座。拥有极大屏幕的同时,屏占比也非常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操作交互,对比功能机而言可以说进步明显。

而今魅族已经走过16年的岁月了,在手机市场已经成为了“前辈”。不过市场是残酷的,由于各种因素导致魅族的市场份额急剧下滑。对于魅族而言品牌影响力确实大不如以前,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的魅族还是以前那个魅族,对产品一样是一丝不苟。

可以说魅族是目前为数不多认真做手机的品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手机就出自魅族。从配置和价格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来魅族的认真和用心,该机就是魅族16T。该机具有三个明显的特点。分别是性能强、续航持久、价格低,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魅族16T即使在旗舰机中依然拥有不错的实力。在安卓阵营中最强的处理器是骁龙865,而骁龙855作为2019年的王者可以说在性能上依然强劲。


我们知道骁龙855拥有7nm的工艺制程,在功耗上控制得极好,另外就是魅族16T内置了一块4500毫安电池,续航方面占据手机市场前列的位置。在线视频可以长达15个小时以上的不间断播放,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优秀的。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了,魅族给出了1999元的给力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