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 Pro今日全款预售:仅限顶配版本 最快10天发货

2020-02-25 10:05: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小米10 Pro将再次开启预约,同时12+512GB顶配版本将提供全款预购服务,最快会在10天内发货。由于疫情影响,产业链代工厂遭遇了较严重的复工障碍,导致新款手机生产量骤降,苹果、三星、小米等均受到影响。在此情况下,小米10依然能够保持较高的出货量,显然是非常难得的。


据悉,小米10 Pro 12+512GB售价5999元,首批将在10天内发货、第二批则为21天。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小米10系列是唯一大量出货的骁龙865 5G手机,占尽先机。仅仅京东和天猫平台,小米10销量便已突破10万+,小米10 Pro则为3万+台,在产量不足的情况下实属难得。

很快,小米10系列的竞品将上市,包括realme X50 Pro、iQOO 3等,从而官方小米10的市场份额。不过,小米10的90Hz OLED屏幕、1亿像素主摄是其卖点,再加上早上市近一个月,如果能够保持持续且稳定的生产量,有望成为今年上半年旗舰手机的大赢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