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iQOO 3今日发布 售价3998元剑指小米10

2020-02-25 10:03: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25日,vivo子品牌iQOO将于今日发布新机iQOO 3,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双模,是旗下第二代5G手机。发布前夕,iQOO 3的售价也被曝光,3998元无疑是小米10的竞争对手。


据悉,iQOO 3的硬件配置优势包括UFS 3.1闪存,速度更快,并搭载55W快充,这个部分也是相比小米10标准版的优势。另外,WiFi 6、OLED挖孔屏、5G频段等配置,也丝毫不逊色于小米10。


不过,在拍照方面iQOO 3似乎并不及小米10,预计将搭载4800万主摄及50mm人像镜头,传感器尺寸、分辨率均不及小米10全系的1亿像素主摄。

当然,iQOO 3在配置方面还是做到了差异化,3998元的价格虽然并不便宜、但在骁龙865 5G手机中也具有一定优势。如果iQOO 3能够保持充足的货源,或许会分流一部分小米10购买意向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