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HMS Core4.0正式上线 荣耀V30首发

2020-02-24 14:0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华为、荣耀将分别在欧洲召开发布会,发布新的战略及新产品。据悉,产品包括华为Mate Xs、MateBook X Pro、MatePad Pro 5G、WiFi 6+路由器等,大部分在国内市场已经上市。所以,更值得关注其实是华为终端的新战略,即HMS(华为移动服务)。据悉,荣耀V30将成为首个搭载HMS服务的华为手机系列,并在欧洲上市。


荣耀V30系列在去年末于国内上市,是5G双模手机的代表,在市场中颇受欢迎。不过由于无法搭载谷歌GMS的关系,该机并未在海外市场上市。经过数个月时间,华为HMS Core 4.0正式上线,欧洲版V30系列将首发,代表着华为重新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

荣耀V30

目前,华为HMS共包括24个服务及应用、全球开发者达130万,其中AppGallery应用商店月活用户约4.5亿,应用数量也达到5.5万个。华为将陆续投入10亿美元资金扶持开发者,并且与土耳其电信公司Turkcell达成协议,将在Turkcell网络出售100万台华为HMS手机。

毫无疑问,HMS是华为鸿蒙OS的基础,也将决定华为手机、平板海外市场的命运。从目前情况来看,华为选择荣耀V30系列首发HMS,是寄望于用性价比打开市场,毕竟目前欧洲5G手机价格都非常昂贵;随后,华为P40系列同样会搭载HMS,通过5G和强大的拍照性能吸引欧洲高端用户。至于HMS能否替代GMS,今年华为海外手机销量将给出答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