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准备就绪:2月24日见

2020-02-23 14:24: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23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会在2月24日举行线上发布会,而发布会上他们将带来手机、PC、平板、IOT等新品,其中手机会是Mate X的升级版。


据目前最新消息来看,本次发布的Mate X升级版预计会冠以Mate Xs的称号,其在外形上跟上一代没有什么区别,依旧为鹰翼式外折叠的设计,但是新机的屏占可能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消息还显示,Mate Xs将会搭载华为最新的快充65W快充,同时京东方依旧会独家供应它的屏幕,新机的屏幕依然是展开后达到8英寸左右,分辨率为2480×2200像素,折叠时主屏幕为6.6英寸,背面显示屏为6.4英寸。

其实在这之前,余承东就已经明确表示,今年2月会发布Mate Xs,其会拥有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折叠屏。换句话说就是,Mate Xs相比Mate X会拥有更好的铰链,更坚固的显示屏和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按照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说法,华为早就在开发Mate Xs,其将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预计在明年三月份上市发售。

产业链透露的最新消息称,华为在第二代折叠屏手机设计上进行了诸多调整,比如转轴更加稳定、耐用性更高,折叠屏更加坚固,机身体积相对减小,更便于携带,同时华为在收集了初代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后,提高系统对折叠屏的适配,而这也为更大范围的发售做好了铺垫。

今年1月11日,华为方面对外透露的消息是,Mate X在中国市场推出后,月销售数量在10万台以上,这台售价16999元的手机非常受欢迎。

之前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将改变内部直供模式,正式对外销售折叠式OLED面板,而华为将成为三星显示器折叠式手机面板的第二个客户,在这之前是他们自己的三星手机。

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开始为华为开发可折叠OLED面板,后者显然将在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中使用它们,不过Mate X的改良版很可能会继续使用京东方的折叠屏。

产业链消息人士直言,华为已经在折叠屏手机上进行了很全面的布局,对于这种形态的手机来说,屏幕的供应方固然很重要,但是铰链技术同样重要,重要程度甚至要超过屏幕本身(屏幕可以去找供应商定制),而华为已经准备了很多核心技术,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要持续加大对这种类型手机的投入。

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给出的报告称,随着手机市场剧烈竞争的延续,市场对于AMOLED技术的发展也会产生进一步的需求,在手机外形上没有大踏步提升的背景下,折叠屏手机就成为了手机厂商的新宠,其能为高端机型带来更好的溢价能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