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卢伟冰:两千元以上就不要考虑4G手机了

2020-02-22 18:58: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22日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发表了关于5G手机的相关言论,称从今年开始,用户在两千元价位以上就不要考虑4G手机了,今年开始所有两千元价位以上的手机必然都会是5G手机。

卢伟冰这段言论是作为对微博某位用户的回应,当时有用户称:“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某家公司会因为4G库存问题,推4G手机,而且还会用5G覆盖不全面,短期内用不到和价格贵等原因搪塞用户,希望用户在今年一定要擦亮眼,选购5G产品。”


卢伟冰回复称:“2020年2000元以上价位的手机都不要考虑4G手机了,更不用说3000多元的手机!到今年年底地级市和部分县城都会有5G覆盖,预计明年完成全部覆盖,而且沿海地区的覆盖速度会更快。”

在去年年底,卢伟冰领导的Redmi品牌推出了1999元的5G手机Redmi K30 5G版,卢伟冰曾表示它的意义犹如2011年小米发布1999元手机推动智能手机普及一样,这样的价格对5G手机的普及有着历史性意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