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TCL新款折叠屏机型曝光 将采用滑出式屏幕设计

2020-02-18 19:54:35
字体:
来源:
供稿:网友
随着如今市场上折叠屏机型的面世,这类改变了现有智能手机产品形态的产品也已经获得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并且也有大量手机厂商开始在这一方面进行探索。尽管目前TCL方面至今尚未推出相应的产品,但在自有面板供应商华星光电的支持下,早在去年MWC旗舰就已经对外展示了相应的原型机,而在日前有消息源公布了该品牌新款折叠屏机型的产品渲染图,并且其所采用的滑出式屏幕设计也颇具新意。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其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折叠屏机型不同,并未采用翻折式的产品形态。而是将整块柔性屏幕除了部分固定在机身外侧,另一部分则覆盖在机身侧面的滑出式部分,因此在无需大尺寸屏幕时同样可以将部分屏幕收纳到机身内部,以实现更为便携的机身体型。

在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机型除了在机身背部的一侧安置了一整条区域用于安置后置多摄模组之外,其前置双摄模组则位于屏幕开孔内,因此也意味在拍照方面将不会受到屏幕形态的影响。并且由于同样具备其他折叠屏机型的众多特性,但由于没有屏幕转轴的制约,所以在耐用性方面也或将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据曝光产品渲染图的消息源称,TCL方面原定于在今年MWC上展示采用了这一设计的原型机,但由于此次展会的取消该计划也被迫进行推迟。事实上由于有着自由面板厂的支持,在折叠屏机型的相关技术上TCL方面也有着不小的优势,而至于这款原型机将于何时亮相,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