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Php > 正文

php使用curl出现Expect:100-continue解决方法

2020-02-18 02:34: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文实例讲述了php使用curl出现Expect:100-continue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

使用curl POST数据时,如果POST的数据大于1024字节,curl并不会直接就发起POST请求。而是会分两步。

1.发送一个请求,header中包含一个Expect:100-continue,询问Server是否愿意接受数据。
2.接受到Server返回的100-continue回应后,才把数据POST到Server。

这个是libcurl定义的,具体可以查看相关描述:http://www.w3.org/Protocols/rfc2616/rfc2616-sec8.html#sec8.2.3

于是这样就会出现一个问题。并不是所有的Server都会回应100-continue的。例如lighttpd,会返回"417 Expectation Fail",会造成逻辑错误。

解决方法如下,就是发送请求时,header中包含一个空的Expect。

curl_setopt($ch, CURLOPT_HTTPHEADER, array("Expect:")); 

希望本文所述对大家的php程序设计有所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