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正反环绕屏设计 后置四摄配三角形闪光灯

2020-02-17 16:45: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提到华为Mate40Pro,大家第一联想到的肯定是后置摄像头采用的圆形或者方形设计,同时将前置屏幕上的刘海屏取消掉了,采用的是屏幕打孔的设计方案。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华为Mate40Pro假如不采用此类的设计,将会是什么样的外观呢?外媒发布了一组非常大胆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华为Mate40Pro采用的是环绕屏的设计方案。


华为Mate40Pro采用的是整体曲面的设计方案,同时也将前置摄像头等组件全部取消了,这也就导致将华为Mate40Pro的刘海屏也完全被取消了。实际上华为Mate40Pro将前置摄像头组件也就是刘海屏区域完全取消掉是有原因的,具体原因在文章后续进行解释。

华为Mate40Pro的机身背面设计也非常有特点,可以看到华为Mate40Pro在机身背面正中间的位置设计了一个金属的条状,而在这个金属条状形状方面,采用的是上宽下窄的设计理念。在这个带状设计的比较宽的地方,设计了四颗摄像头,在带状比较窄的地方设计了华为的logo。


华为Mate40Pro的正面部分设计还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但是机身背面的这个设计则要好好说道说道。华为Mate40Pro机身背面的四颗摄像头采用的是上下排列的方式,而并不是传统的方形浴霸设计或者是圆形的花洒设计。后置四颗镜头的上下排列还不是最吸引人的,最吸引人的应当属后置摄像头下方的三角形的闪光灯设计。

华为Mate40Pro为什么完全砍掉了刘海屏,没有设计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是因为华为Mate40Pro完全不需要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部分。华为Mate40Pro采用的是环绕屏的设计理念,正面屏幕通过屏幕两侧直接延伸到机身背面,而这个金属的带状设计则是两侧屏幕最终在机身正中间拼接的地方。

实际上华为Mate40Pro的其他配置已经不重要了,就这个外观而言已经可以说是具备完全的颠覆性了。华为Mate40Pro的这个外观设计出现,对于华为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是不是会增加,会采用多少像素的摄像头,已经完全不再是焦点问题。

华为Mate40Pro的机身颜色同时也会可以和屏幕正面的颜色保持一致,同时也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这样一来华为Mate40Pro的颜色就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进行调整,非常有趣。华为Mate40Pro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喜欢吗?如果华为Mate40Pro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