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动易CMS > 正文

动易cms标题显示出问题了

2020-02-17 16:28: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键字描述:问题 显示 标题 " &rdquo 标签 < 位置 定义 频道

动易cms问题:我按照昨天工程的答复,把海蓝栏目顶的自定义标签修改后做了一个新的自定义标签,就是把原标签里的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type="text/JavaScript" src="{$InstallDir}{$ChannelDir}/JS/ShowClass_Menu.js"></script>
去掉了,这样解决了显示”****首页”的问题,但调用后,显示却不正常了,如图所示,我现在的位置是:徐水县财政信息网-》工作动态-》首页,可IE标题和“您现在的位置”显示得都不对,怎么办呀,真是按倒葫芦瓢又起,真难哪!!!

看你的图的效果,这与删了这行代码无关,你到后台频道管理处,更新一下频道数据,再更新一下缓存,应该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