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指南 > 正文

UCenter Home群组管理功能详解

2020-02-16 22:1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键字描述:UCenter Home SNS 建站系统 Comsenz 群组 管理 管理员

  UCenter Home是Comsenz公司发布的一款SNS建站系统,目前最新版本是1.5。在 UCHome 家园,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兴趣创建不同的群组(例如:“3D动画片爱好者”之类的群组),群组可以使群组成员产生真实的交互,增加网站的活跃度。当群组膨胀或对群组信息进行管理时管理员就可以在后台对群组进行管理。

  在 UCHome 前台,用户登录后点击“群组”按钮,进入群组管理页面,如下图所示:

  在前台群组页面,可以根据不同的兴趣创建群组、查看热门群组、查看群组最新话题、查看/发起“我的话题”。

  在后台管理员可以对群组进行管理,后台进入管理群组页面:登录 UCHome => 设置 => 高级管理 => 批量管理 => 群组,如下图所示:

  1、上图中的搜索部分,管理员可以根据群组的同步信息对群组进行搜索操作。

  2、上图中的群组列表区域,会员在前台创建的所有群组或是对群组搜索的结果都可以展示在这部分区域。管理员可以对群组进行批量的删除、合并群组、锁定和开放操作。点击上图中的“群组管理”,即可进入具体群组的设置页面进行管理。

  下面以删除操作为例讲解管理员对群组的批量管理。如下图所示:

  选择上图中列表栏中的需要删除的群组名,然后再选择操作栏中一个删除按钮,最后点击“执行操作”按钮即可进行批量删除。如下图所示:

其他的操作栏中的操作类似删除操作,即此省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