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放大招!一起感受下华为P40系列的渲染图

2020-02-15 15:46: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一段时间里,手机圈也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了,基本上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对自己的上半年旗舰进行预热了,目前,最受关注的也应该就是不足几天就要发布的小米10系列了,当然,除了小米10之外,IQOO3、红魔5G等等,也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曝光,不过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均将会配备骁龙865处理器以及LPDDR5的内存标准,以及UFS3.0的闪存了。这几点可以说是今年众多旗舰机的标准了。相比之下,作为华为还未发布的最新旗舰,华为P40系列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目前关于华为P40系列的曝光消息其实并不是太多,而之所以说这款手机比较尴尬,最为主要的原因其实也就是在配置上面,要知道,作为今年上半年的华为旗舰机型,P40系列毫无疑问的搭载的也就是麒麟9905G这款芯片了,而麒麟9905G在性能方面相比骁龙865则要稍微差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90还并不能够支持LPDDR5,最高也仅仅只能够支持LPDDR4X。可能很多小伙伴们并不清楚二者之间的差异。

此前小米就曝光过小米10Pro与华为Mate30Pro之间的对比。其中我们发现,一个10Gb左右的文件,小米10Pro仅仅需要大约20多秒就能够传输完毕,而相比之下,华为Mate30Pro则需要将近50秒才能够完成。

此外就是性能方面,其实麒麟的处理器一直想砹骁龙处理器发布都要早半年左右的时间,这也就导致了麒麟9905G在性能上看齐了此前的骁龙855Plus,但是相比起晚半年才发布的骁龙865,确实在性能表现上要略显不足。

不过,真要说起来,华为P40系列依旧还是值得期待的,本身其在拍照能力上想来应该会有非常不俗的实力,毕竟华为系列的手机在拍照能力表现上一直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而今年的华为P40系列,相信在拍照能力上,相比华为的Mate30系列还会更强许多,只是不知道这一次能够在DXO上拿下多少分值。另一点就是外观设计上了,此前余承东就爆料过华为P40系列的外观设计将会是前所未有的。要知道,一款惊艳的外观设计也确实非常让人值得期待的。

那么,对于华为P40系列的手机,你们是否非常期待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