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XS概念机:屏幕像卷轴一样滚动

2020-02-15 15:42: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华为Mate30Pro 5G在小米发布会上被吊打,但迟早会被友商华为吊打回来。要知道小米10Pro只不过与半年前发布的华为产品做比较,而下个月华为P40Pro将正式亮相,到时候又会吊打回来。其实华为在2月份还有一场发布会,很可能发布第二代折叠屏手机。但最近出现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设计图,并非如折叠机那样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柔性屏幕,能自由滚动,这款机型叫华为MateXS。

这款机型其实是基于华为MateX的外观设计,不过玻璃屏幕能够滚动起来。在边框部分可以自由的拉动屏幕进来或者出去。也就是说,屏幕可以像卷轴一样,从里面抽出来,也能够自由的拉进去。

这样的屏幕设计非常有革命性意义,因为颠覆了之前的屏幕只能平铺展示和折叠展示的效果。屏幕能够像卷轴一样自由的滚动,不仅方便携带,科技感非常强。要知道侧边缘是弯曲的,底部和顶部框架较大,更易集成可折叠屏幕。手机的核心板块现在比第一个Mate X宽,准备可能会导致部分机身会比较厚。

一旦屏幕收起来后,这款华为MateXS概念机就像一台环绕屏手机一样。虽然额头与下巴的黑边比较宽,但边框部分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华丽。此时的屏幕大小为6.2英寸,而展开后则为13英寸。无论是展开还是收起来,都非常漂亮。

从机身后背可以看出,华为MateXS最薄的地方其实也只有4毫米左右。而电池、主板等元件都在机身右侧。不过这样的产品造价成本会非常昂贵,而且良品率也低。尤其是对于这种柔性屏来说,视觉效果大于实用性,要是真的发布,估计售价都要好几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