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ite > 正文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sqlite_open() 解决办法

2020-02-10 17:54: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是因为你的PHP服务器没有启用sqlite支持,php如何启用sqlite?请看下文:

如果没有能正常加载sqlite模块,就可能出现这样的错误: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sqlite_open() in xxx.php on line XX


解决办法如下:

打开php.ini 文件,我这里是系统是xp ,php.ini 放在 C:/WINDOWS 下
找到这样一行
;extension=php_sqlite.dll

现在将这句话前面的 分号 去掉。
并在下面加下这两句:
extension=php_pdo.dll
extension=php_pdo_sqlite.dll

重新启动web服务器即可正常运行了。

另外:不知道自己的php.ini放在哪儿,可以编辑一个test.php文件,内容如下:
<?php
    phpinfo();    
?>

将test.php文件放到网站根目录下,打开http://网站目录/test.php,就可以在表中的Configuration File (php.ini) Path 看到你的php.ini的所在位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