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ccess > 正文

ACCESS:跨数据库查询的SQL语句

2020-02-10 17:37: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题说明: 有时需要在两个或三个数据库的表中,通过相关关键字,查询获取所需记录集,用一般的SQL查询语句是实现不了的,可通过ACCESS的跨库查询功能实现。

解决方法: 例如“装材类型”和“装材”两张表是在不同的数据库中的,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Select * from 装材类型 as a INNER JOIN [;database=" 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装材.zc].装材 as b ON a.BH=b.LXBH"

详细解释: [;database=path;pwd=12].A
ACCESS的跨库是通过中括号实现的,包括路径,密码设置等;跨库的前提是已经打开了一个Connectio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