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网页设计 > 正文

Qzone空间代码新手教程

2020-02-10 17:11: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篇文章当然是写给新手看的!~ 如有那里不够完善或有错误! 请各位看客老鸟提些意见或建议!


首先很多朋友最想去掉的就是这个了!那就点它吧!~进入后搜索0.5以下QB的物品 选个免费背景装上 然后就可以安心使用代码啦!
第一步-自定义:


第二步-新建版块


第三步-输入版块名称:


第四步-添加代码/提交:(大家可以看到评论里的代码哦!)


第五步-将版块隐藏起来:(往上和左随便一扔就看不见啦!~)


第六步-最后保存:(大功告成啦!有些代码显示必须关了空间再打开!)





下面就是要说说怎么删除自己已使用的代码了!当然删了自己用的代码这谁都知道!可有的时候你想删有删不了怎么办呢!

第一种方法:当无法点到自定义的时候请使用快捷键!

1. 如果你的播放器或者装饰挡住了自定义按钮,没法点了怎么办?   
   别急,按ctrl+j,就可以进入自定义模式,然后移开挡住的东西就好了,呵呵....   
2. 如果你的新建模块删不掉了,模块管理里也删不掉,怎么办,放在那里一个坏掉的模块真难受.   
   可以先点自定义,然后按住ctrl,双击这个删不掉的模块,怎么样,这个模椴患税?#46;...   
3. 首页打开的有时实在是慢,我只是想看网络日志,还得等其他的东西显示出来.   
   那就按下ctrl+b怎么样,直接进入日志页面了吧?嘿嘿   
4. 选择了一个挂件,却去不掉了,咋办?   
  点自定义,然后右击挂件,选择移除就可以了   
5. ctrl+s 保存 

第二种方法:利用TX提供的安全模式来进行删除!(由于TX更新不够完善,以安全删除完版块后空间将恢复默认!)

1.点击进入Q-zone主页:(或者在浏览器里输入 http://q-zone.qq.com)


2.选择进入安全模式:


3.然后点击版块管理:


4.删除使用了代码的版块:


5.最后又到该保存了:



好了,这次的总结应该能够帮助到一些朋友吧! 只要这样就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