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Php > 正文

推荐几款优秀PHP开发框架

2020-02-10 13:18: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Zend Framework
Zend Framework由Zend官方团队提供支持,并且提供开放的使用协议,该框架完全基于PHP5来开发和实现,提供了完全的面向对象架构,完整的Exception实现,类似Java的try catch处理。
官方网站:
http://framework.zend.com/下载:
http://framework.zend.com/download
Zend Framework手册 中文版:
http://phpeye.com/zf/index.html

2、FleaPHP
FleaPHP 为开发者轻松、快捷的创建应用程序提供帮助。FleaPHP 框架简单、清晰,容易理解和学习,并且有完全中文化的文档和丰富的示例程序降低学习成本。使用 FleaPHP 框架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自动适应各种运行环境,并兼容 PHP4 和 PHP5。FleaPHP 的全名是 Fast-Lightweight-Extensible-Automatic PHP web application framework。
官方网站:
http://www.fleaphp.org/
SVN仓库:
svn.fleaphp.org.cn 电信
svn.fleaphp.net.cn 网通

3、ThinkPHP
ThinkPHP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 是为了简化企业级应用开发和敏捷WEB应用开发而诞生的。最早诞生于2006年初,原名FCS,2007年元旦正式更名为ThinkPHP,并且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早期的思想架构来源于Struts,后来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同时也借鉴了国外很多优秀的框架和模式,使用面向对象的开发结构和MVC模式,融合了Struts的Action和Dao思想和JSP的TagLib(标签库)、RoR的ORM映射和ActiveRecord模式,封装了CURD和一些常用操作,单一入口模式等,在模版引擎、缓存机制、认证机制和扩展性方面均有独特的表现,也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内PHP开发人员的认可。
官方网站:
http://thinkphp.cn/

4、CakePHP
CakePHP 是一个免费且开源的 PHP 快速开发架构。 是一个源自 Ruby on Rails 架构思想,为程序员建立网站应用构建的库、类和实时构建的结构。
官方网站:
http://www.cakephp.org/
CakePHP 中文手册:
http://cakephp.nirvanastudio.org/

5、Symfony
Symfony完全由PHP 5编写。它经过了广泛的测试并被用于很多实际的项目中,一些高访问量的电子商务网站正在使用Symfony。这个很棒!
官方网站:
http://www.symfony-project.com/

6、Binarycloud
Binarycloud是一个PHP Web开发框架。它提供一组在开发Web应用程序时经常用到的服务,并通过提供一个模块化的应用程序架构来改善复用能力。这个框架的核心是表现层系统(Node Tree),它主张从表现层逻辑中严格分离出业务逻辑。该Node Tree采用一种独特的,对象可自由分层的设计方式。Smarty模板引擎是默认的表现层并紧密地结合到binarycloud框架中。
官方网站:
http://www.binarycloud.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