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个人网站做联盟广告的几点经验

2020-02-10 12:37: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的广告联盟越来越多,为广大站长带来了方便,但同时也出现许多问题,有的问题还很严重,损害了广大站长的利益。这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广告联盟的信誉问题。有的广告联盟,修改个免费的程序,就开始经营,经营好了就继续经营下去,经营不好,把站一关,跑路了事,损害的是广告站长的权益。

  二、是数据的准确性问题。现在广大站长反响最强强烈的就是准确性的问题,有的广告联盟扣量严重,这一点大家反响最强烈。

  三、是数据的公开性问题。有的广告联盟的数据要过一天甚至几天才出数据,公开性很差,影响了广告联盟的信誉,也是广大站长对数据的权威性感觉怀疑和无奈。

  根据这些问题,大家在经营网站的过程中,可以多自己联系一些包月广告,如果拉不到包月广告,或者包月广告价格过低。在选择广告联盟的时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选择信誉好的广告联盟。做一些正规公司经营的联盟,公司经营毕竟要考虑信誉,起码不会发生关站跑路的事情,出了问题也能找好处理。

  二、是要看广告平台的准确性。要看平台是否支持即时数据显示。放上广告后,可以自己点一下,看看是否有统计数据,再找朋友帮着点一下,再测试一下,这个办法很简单。广告平台对系统的要求很高,一些用免费程序修改的平台,在数据的准确和安全方面会存在很多问题的,大家一般不要去做。

  三、是看服务器的稳定性。放广告后,如果服务器不稳定,不但会影响广告效果,还会影响自己站的运行速度,这一点大家也要注意。

  四、是看结算的及时性。现在各个联盟的结算时间有长有短,有的月结算,有的周结算,还有日结算的.日结算的一般都是个人的联盟,比较好操作。一般可以选择周结算的比较好,既不烦琐,周期也比较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